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有所懷,靜言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所懷,靜言有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月,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又是一年的畢業季,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這些年來也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離合,總是會不舍,所以早已不願意再看到這些了,而人生卻一直在上演着這一幕。

  恍惚間自從第一次踏入這個學校至今,五年了。

  當我的青春到這裡的時候,我不驚的要問一問我自己,到底得到了什麼?學識?不是,顯然不是,在學校學到的知識並不如我平常自己去學的多;友誼?不得不承認,少矣,可以深交的更是寥寥,多是普通同學罷了;當然,我並不奢求太多,本身我就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我也很隨性,所以我並求多,只要一個志同道合的就可以。

  但現實是殘酷的,它總會和你想的有距離。

  當高三的高考後畢業,當我們尾隨其後的步入高三這個階段,不得不說,它給我的感覺是卻是迷惘。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也不明白,可能我一向都是如此吧!

  每當我面對着東方升起的朝陽和西落的晚霞,我都會悲傷,總是莫名而來,莫名而去。

  朝陽和夕陽,其實都有一個同樣的涵義,代表着一切的開始,一切事物有始有終;有始才會有終,有終才會有始。

  這個世界,也是相伴而生,相生而克,從無到有,從有到無,相互泛化,所以才會如此奇妙讓人,捉摸不透。

  寫到這裡,我又發現,我又前言不搭后語了,我其實在生活中也總是如此,所以總會有許多人說我。

  心有所懷,言己之情。

  這就夠了,文字不必優美,不必華麗,只要有感情便可,我就當是在練筆吧,但卻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心有所懷,靜言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所懷,靜言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