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細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往,我做過的蠢事真是無限多。而其中最完美的一件蠢事,就是陰差陽錯地撮合了一段姻緣。

  其實對於婚姻這麼一件事,我實在沒抱有太多的看法。我只要一有想法,細娘總是扯着我的耳朵說我,小丫頭片子,知道那麼多幹什麼!

  我在西江城活了十八年,見過各型各色的人物。細娘總是走到街角停下來,指着匍匐在街頭的某一個乞丐給我看,看見沒有,那個人,他是偽裝的乞丐,實際上是個不折不扣的殺手。

  說實話,我從來都沒想通,為什麼細娘每次都對乞丐那麼感興趣,每次一提起殺手來就兩眼放光,那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都在歷史中默無聲息地湮滅了。

  西江城是一座很繁華很美麗的城市,細娘帶我來這裡的時候,我還很小。我只記得那日藍藍的天空,有幾隻紙鳶在空中飛舞。

  細娘從來沒有嫁過去嫁過人。一開始,我想喊她姐姐來着,她聽着肉麻,非不讓我喊,要我直稱細娘。

  細娘就細娘吧。

  我一直以為她是把我當妹妹養的,可實際上,她就是把我當阿貓阿狗養的。

  可憐的我每天都要被她擰耳朵,然後被支使着干這活干那活。我容易嘛我!

細娘 作文推薦:

  • ·細娘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細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