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不容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多少錢?”一聲疑問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學校隨之沸騰起來。沒錯,一年一度的貿易節開始啦!

  這天,太陽公公探出腦袋,好奇的看着我們,小鳥兒在枝頭唱着快樂的歌兒為我們加油,樹媽媽抖抖身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帶給我們陣陣陰涼。

  我來到我們班的鋪位,擺好東西開始賣。我望望四周,哇,有好多東西!玩具、玩偶、飾品、圖書、學習用具……真是琳琅滿目啊!這些商品在太陽的照射下銀光閃閃,分外美麗。或許是太陽公公過於興奮了,導致我躲在樹蔭里也還是有一顆又一顆的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往下掉。我忍耐着炎熱等着生意。終於,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指着一個玩具,問:“這個東西多少錢?”“嗯……”我想了一下,“5元吧!”他付了錢,心滿意足的走了。我也很開心,雖然我出了很低的價格,但這也是我今天的的第一桶金啊!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只要開個好頭,後面就簡單多了。果然,越來越多的錢入了我的“囊中”,商品也漸漸減少。最終,我賺了24元錢,雖然數目不多,但我卻真正體會到了賺錢的不易,當我聽說有人賺了兩百多時,心中更是震撼和敬佩——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次活動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會更加珍惜賺來的金錢。唉,賺錢不容易啊!

 四年級:凌曦

您正在瀏覽: 賺錢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