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木偶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劇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像個木偶似的左右擺動,直到有一天“癱”了,我們才得以彼此舒氣…… 

  你像個一時興起的天真小孩,到處撒嬌,卻總不會使人厭煩。嘟着嘴,鼓着臉,你以為你很非主流呀,卻是那麼可愛。卻不知你身上的線已向我引來…… 

  不經意之間,望穿天際般地找不到一顆星,視野直達“廣寒宮”為你尋覓那隻紅眼小兔。我想,只有你們之間才有話講了吧。因為我已被線束縛了…… 

  別人說距離是美。可我們一個外宿一個內宿還不夠遠嗎?可當我正在“捕蝶”之時,你卻憤力竟一切都打碎。當我想撿起這些碎片時,你卻又將他們奮力一踩,滿地都是血了。它們在流血,纏着我的線也將我割出血來…… 

  起初對我好的你去哪了?難道你只為解開自己身上的線而不管往誰身上捆都可以的嗎?你的委屈在當初是那麼的楚楚可憐,而現在看來卻成了一杯杯的迷酒,眾人皆醉你獨醒,你真英明! 

  也許你一皺眉,你宿舍全體都可能為你揪心。而我不同,這幾天的暴雨已將我砸得遍體鱗傷,卻無人問津。來到學校進到教室,為了不影響你的情緒,我遮住“傷口”與你打招呼、微笑。而現在“傷口”在滴血…… 

  當初與你鬧着玩,你開心極了,不料火越來越旺,已將你“燒傷”了吧,以至於麻木了。一時沒回過神的我還在逗着你,突然發現你變得目光獃滯,不言不語了,我停了下來:“麻木了嗎?”你望也沒望我一眼:“已經麻木了。”這時的才發現,我該走了……(也許你的話是無心的,但我還是受傷了……) 

  當我拖着精神恍惚的神情回到座位上發獃:“她又怎麼了?我又錯了嗎?”幾個小時后,她好象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般回到我身邊,逗我玩。我一驚發現她又好了,於是我也一下就復活了。不知我已成了一個木偶,任她支配(玩弄):一顰一笑、悲歡哀怨、獃滯無語…… 

  現在我要離開你,脫下線,走出去,去闖蕩出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奇遇記,因為我是外宿生,我是自由的,你束縛不了我。你驕傲地去笑吧,牽着你看得順眼的人,與他們嬉鬧吧,最好,把我忘了……

您正在瀏覽: 木偶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