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人偶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人偶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學校讓我們一至六年級在操場上觀看浙江兒童劇院的叔叔阿姨表演的人偶劇《小豬和老豬》。人偶劇是由演員和由人操控的木偶在一起表演,這個形式我是第一次看,覺得好新奇,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人偶劇開始表演的是因為小豬貪吃,肚子撐破了,住進了醫院。小豬不聽活,病還沒好就趁機逃走了,後來它不講衛生、亂吃不幹凈的食物導致肚子痛,病情更加嚴重了。 

  但是,小豬還是一個勁兒地逃,跑到了演出台上。這時青蛙先生正唱着歌:“呱呱呱!呱呱呱……”小豬想跟青蛙先生學唱歌,但是小豬不能吃苦、沒耐心、又沒毅力,最後沒有學會。接着它又想學跳舞,但它還是不能吃苦、沒毅力、沒耐心,還是沒有學會。小豬就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沒有遵守交通規則,被受罰了。我們看得哈哈大笑,不過也從中悟出了許多道理。 

  這個人偶劇告訴我們不能貪吃,不能吃不潔凈的食物;應該遵守交通規則;聽父母的話,因為他們是為我們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人偶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人偶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