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中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來了,還是不如我所願。明明我不想他來,他卻偏來,等他來,他卻不來,我的心好疼。可是,這始終是我無法抗拒的。我只好讓他沖刷着我,當他停止而在高空炫耀自己的時候,我早已淚眼模糊,朦朧中出現了清晰的畫面: 

  我本是一株小草,生長在花園的草叢中,和眾多的姐妹住在一起,嬉戲在一起,從未想過自己會開花。可是雨的到來,雨點點滴滴掉在我的每一片葉子上,帶着溫柔的雙手將我輕輕撫摸。第一次讓我留戀那一絲甘甜;第二次讓我感戀那溫柔。一次又一次,他時常悄無聲息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讓我在絕望中看到希望;卻又讓我在希望中飽受絕望。從此,便想着讓自己開花,而且開得有理由,更美麗! 

  我想,他來是為了讓我留戀,他走是為了讓我開花。每當他來了又走,到讓我覺得:他帶着哀傷和粗狂。一直一直我都沒能帶給他期待的東西,所以我努力地生長,為他,也為我自己。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花骨朵如我所願般長出,那一剎那,我好期待他呆在我身邊,看着我開花:陪着我過最快樂的時刻。我一直等待着。他沒有來,還沒有來,終於我沒能等到。 

  又過了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只是心中除了思念還是思念,他一天不來,我就沒精打採的過。沒過多久,他來了,我一下雀躍起來,想叫他,卻無法叫出口,也許是出於女生的矜持吧!可他的到來,卻沒有帶給我相應的快樂。他的手指拍在我的臉上,不似從前的溫柔,讓我一時無法承受,我的心早已支離破碎,使我不得不懷疑我曾經的等待是不是一個愚蠢的想法。 

  當他再來的時候,我毫不傷心,昂首挺胸地綻放了我的花朵。我已不再失意,我可以靠自己活下去,我有屬於自己的尊嚴、價值。我才知道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我明白了,花和雨的邂逅是沒有結果的,花朵盛開的燦爛,不在於雨的溫柔,而在於自己能勇敢的與暴風雨親近。面對着生命中重重艱難險阻,我是那雨季中的花一朵。 

  我的人生因為有雨而絢爛多彩!

  

您正在瀏覽: 雨中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