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暖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暖流 

  在人生的道路上,給予他人的一絲關愛和幫助,就像是冬日裡父母為你捧上的一杯熱茶,又像是你在考試成績不如意時老師向你投來的鼓勵的目光,更像是你在遇到挫折時同學送來的無私的關心…… 

  在剛進入六年級的這一段時間裡,我總感覺心裡空空的,只好用MP3來麻木自己。在晚上,我時常夢見現在的老師,同學。夢醒后,常常莫名地感到一種失落感。是啊!畢業班了,馬上就要離開同學、老師了。每想到這,心裡不由得流起辛酸淚。不由得想起幾年的校園的生活。 

  記得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我語文成績不錯,常常是班上的頂尖人物,心裡甭提有多自豪,可是我的數學成績卻不是很理想。由此,常常遭到同學的冷嘲和白眼。當時的我感到委屈與孤獨,覺得好無助。只有僅有的同學——“她”幫助我。她跟我一起上下學,一起寫作業,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一次,我的數學考試又考砸了,分數跌倒谷底,我的心情也跟着跌到了谷底。她看見了,立馬跑過來安慰我,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柔聲地說:“你要哭就哭吧,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吧!把一切委屈都哭出來吧!或許哭出來了就會好受一些,哭吧!”我當即嚎啕大哭起來了。她又對我說:“人生就是這樣,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你想這學期來,你有努力過嗎?如果有,那你就有權力哭,如果沒有,那你就好好地努力,把失去的都給我找回來。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來問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的信心增強了,數學成績也慢慢地提升了上來,沒有人再笑我,說我是一個“長短腳”了……在每次手捧成績單時,成績不再那麼不堪入目,我總會想起她。是的!這所有的功勞都是她的,我的信心也是她給的。 

  時間過去了幾年,每當我遇到挫折時,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現她的身影。她的一番話語又會鞭策着我重新站起來,面對困難的挑戰。這時,我的心腑就會湧上一股熱泉,一直鼓舞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奮進。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