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更好地接近我的夢想,媽媽給我找了個不錯的一對一個性補習班。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件好事。媽媽不辭勞累掙錢,為了我的補課費不停地工作(鐘點工,月嫂)每天我醒來。看到的是簡簡單單的早飯,晚上直到10點才能見到她。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知道媽媽一個人把我養育大太不容易,而我的性格不是那麼溫順,學習成績一直是平平。我也開始位子的未來擔憂,媽媽的這一舉動讓我認清了自己的水平,看清了我的未來。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補習,為了自己,為了媽媽。

  第一節課上下來后,我的心情糟糕透了。老師說的知識點我不是沒記住,就是馬虎出錯。老師不時也抻着嗓子講課。我知道自己底子太薄,所以幾節課下來,我感覺都不好。我喪氣了,一節課多麼昂貴,我卻感覺沒學到什麼。我走這一步是對是錯?我的心思被媽媽看出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現在你什麼都不要多想,努力學習,把你這一節課的知識點記牢,聽老師的建議,哪怕一節課你只學會了一種題型,媽媽認為都是值得的,現在你就要為自己負責。”

  媽媽的這番話激勵着我,我又鼓足勇氣,恩 ,我要向前看,以前的都拋下吧。我還記得媽媽在最困難時經常對我說的那句話:“成功起身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時再堅持一下。”是的,我要向媽媽學習。記住你要向前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