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族紀事之團結之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族紀事之團結之城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貓族的成員真是可憐到家了,因為他們到處流浪,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但值得高興的是,這些困難都被他們一一克服了。 

  “瓦爾德,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新的家園。”小巫師布朗芬問。 

  “不清楚。” 

  “我的天!” 

  說完,瓦爾德和喋喋不休的小巫師布朗芬就先後爬到一棵參天大樹上觀察地形去了。 

  “我們現在難道不在貓國境內嗎?”瓦爾德看了看四周的景物問道。 

  “不在。” 

  “那在哪?” 

  “好像是在磨菇城境內吧。” 

  “你們倆個什麼時候下來?”下面的拉塞爾帶頭問。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靜。 

  “好吧,我們開始吧!”拉塞爾大聲喊道“一、二、三GO” 

  “噢噢噢…噢噢噢!我們只是幾隻小小貓!哦!但我們卻是幾隻非同尋常的小貓!噢噢噢!快看我們這幾隻小小貓,幾隻小小貓!噢……”具有音樂天賦的拉塞爾,帶領着幾隻胖乎乎的小貓,在樹下歇斯底里地唱着一支誰也摸不着調門的歌曲。 

  “好了,別吵了!趕緊走吧,我通過布朗芬的法力才知道我們在磨菇城境內。” 

  “小孩,你好啊!”一個黑影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 

  “誰?”瓦爾德驚奇地問。 

  “我是小麻雀,哈哈,哦哦,嘰嘰,哦哦,我是小麻雀,嘰嘰嘰!” 

  “你叫什麼名字?” 

  “小喳喳。” 

  “真是個好名字!” 

  “是嗎?謝謝!” 

  “你能和我們做朋友嗎?” 

  “當然能!” 

  “那麼,我們一起旅行吧!” 

  就這樣,貓兒們和小麻雀結成了朋友,他們一起旅行,終於在不知多少天後確定了他們要建造的城堡的位置。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樹木成蔭鮮花盛開,在鮮花中,在草叢裡,蜜蜂和蝴蝶快樂地飛舞着,在天空中時不時有幾隻不知名的小鳥像箭一樣地掠過,看到這樣的景色,他們興奮不已,一陣高興后,便投入細心的建造工作。 

  隨着食物倉的建成,新的問題又隨之出現了,連食物都沒有,以後吃飯怎麼辦呀!這個問題多虧了巫師布朗芬,他建議捉一批老鼠進行繁殖作為糧食,他的想法馬上得到認可。食物問題解決了,可建設城堡的貓手不足,小麻雀自告奮勇去找幫手,他請來了各族的富豪並召集全族臣民都來幫助貓兒們,大家一起建造小貓城堡,並把城堡命名為“團結之城”,以表示城堡是由各族之間互相幫助,依靠團結的力量建成的。

您正在瀏覽: 貓族紀事之團結之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族紀事之團結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