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天空之城》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空之城》有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緣相遇,或為朋友,或為親人,理當珍惜。——題記

  我看完了日本的動漫“天空之城”,“天空之城”裡面有個傳說,在地球的天空有一座漂浮的城市,那座城市有着許多的財富與很強大的科技水平。

  該動漫的女主角“希達”是天空之城的皇族後人。她擁有着從天空之城上的祖輩傳留下來的“飛行石”。憑藉著這個飛行石可以指出天空之城的所在地的方向和控制這座城市的所有事物,但是希達卻不知情。天空海盜家族跟天空之城的另一類的皇族的陰謀家穆斯卡,他想依靠軍隊的力量回到那個傳說的天空之城並且得到這座城堡的科技力量,然後稱霸全球。知道飛行石的他們想要抓到希達,奪走飛行石。

  在一次的逃難中的希達遇見了男主角巴魯,巴魯的父親在一次無意的旅行中發現了天空之城,但是沒有人相信,只有他的兒子巴魯相信他父親所說的話是真的,所以他想去尋找這個天空之城。巴魯跟希達與被他們所感動的天空海盜家族所合作下打敗了穆斯卡所帶的軍隊,並粉碎了陰謀家穆斯卡的陰謀。天空之城被破壞的只剩下天空之樹,希達跟巴魯明白了一個道理。天空之城有比地球高許多的財富與科技,但只要離開了它天空之城,便無法存在的。

  看完《天空之城》讓我明白了幾個道理。其中的一個道理是:人的慾望會引導人做許多的壞事,但是善良的人們往往才是最強大的。穆斯卡想稱霸世界,軍隊想獲得財富,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貪婪的念頭。然而天空海盜雖然外表看起來粗暴,但是內心卻是有一顆善良的心。另一個道理是“大自然對於人類來說是有着重要的依賴。天空之城雖有着很高的科技,有着很厲害的機械,但是也不能讓人長久的存活。所以許多和穆斯卡的祖先所以選擇離開了天空之城,在地球過着普通人的生活。

  我們應該善待他人,善待自然,我們的世界才會和諧美滿,而不會像天空之城一樣。

  高二:紉

您正在瀏覽: 看《天空之城》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空之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