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之城書香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之城書香之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吹過,青島的天更藍了,青島的海更清了。 

  這陣風是書香之風。這清清的書香氣中涌滿了奧運所蘊含的激情。作為一名青島的中學生,在假期中我大量閱讀了一些有關奧運的書籍,如: 《奧林匹克趣聞集錦》、《中國雅典奧運會金牌看點》、《聖火傳遞心中的愛》等等,這些書籍不僅大大的增加了我的知識量,讓我了解了有關的奧運知識,還從中愛上了這些體育項目。 

  這陣風是奧運之風。讓這暖暖的奧運風在青島這片沃土上撒下希望的種子,茁壯地成長吧!本來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的女孩子,但是自從我了解了有關的奧運知識,面對即將迎來的2008北京奧運會,特別是帆船比賽將在帆船之都——青島舉行,激動的心情就在我的心中萌芽了。我開始注意奧運,開始喜愛這些體育項目了!我變得更加活潑,我的課餘時間也變得更加豐富!跳繩、踢毽子、轉呼啦圈、跳遠……這些體育活動一直陪伴着我,充實着我的生活。“1,2,3……”聽,我們又開始踢毽子比賽了。該我上場了,“1,2,3……”隊友和對手們都熱心的幫我數了起來。我起勁地踢着,毽子踢高了,我就慢點兒踢,毽子踢低了,我就快點兒踢。就這樣,不知不覺隊友們都數到了80,81,82……。雖然我的身體已經很累了,但我的那顆熾熱的心並沒有累。雖然我並沒有打破過去120次的記錄,但也鍛煉了我的這顆心!這也許就是奧運帶給我的一種體驗吧!舉辦奧運會不僅增加了青島的形象,讓世界看到我們的美,更是藉機讓青島打出品牌,所以作為青島的一分子,更應該做好我們本身的責任,加強學習奧運知識。 

  就讓這陣風永遠停留在我們心中,讓書香沾滿青島的每一棵草,讓奧運在青島的每一個人心中萌芽!

您正在瀏覽: 奧運之城書香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之城書香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