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顏六色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顏六色”的我

  “五顏六色”的性格、“五顏六色”的經歷鑄就了“五顏六色”的我。

  “五顏六色”的性格

  我是一個膽大的男孩。碰到特別難的事情后,別人不敢做我卻敢做,雖然經常以失敗告終,但我毫不氣餒。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是一個愛開玩笑的男孩。當別人正在“專心”走路時,我準會突然冒出來嚇他們一跳,但偶爾他們有所準備時也會像豬八戒一樣“倒打一耙”。

  “五顏六色”的經歷

  我長這麼大少說也有幾十次經歷了吧!

  當我考試考砸時會痛哭流涕;當我幫了倒忙時會後悔萬分;當我受誇獎時會喜笑顏開……

  記得有一次,我在步行街上走着,突然聽見有人喊了一聲“免費抽獎嘍”,愛貪便宜的我循聲跑過去,我迫不及待地抽了一個獎,那個人給了我一條腰帶,並讓我叫100元錢,沒辦法,只好交了錢。

  那次的經歷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教訓——“貪小便宜吃大虧”。一次一次的經歷慢慢地給了我許多經驗,使我變得“堅不可摧”,可謂是“吃一塹長一智”。

  這就是“五顏六色”的我!

  初一:崔猛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