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顏六色的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的夢》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同學們,你們有夢嗎?不用說,一定有夢,而且是五顏六色的夢!是有想法的夢,是與常人與眾不同的夢,是天真爛漫的夢,是使人溫暖溫馨的夢。你們知道嗎?童年的夢是迷人的、純潔的,毫無掩飾的……夢裡的太陽是彩色的,夢裡的星星會逃跑,夢裡的大山是甜味的,夢裡還有驚險的恐龍島之旅……

  是啊,童年的夢是最美好的,如果過了童年,那麼以後的夢就永遠無法達到童年的夢那樣五彩斑斕。

  今天,我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這本書是國家一級作家董宏猷寫的一本奧妙無窮的書籍。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和一位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從四歲到十五歲夢的記錄。隨着小男孩和小女孩一歲一歲地增長,而他們的夢也隨之一點一點地變幻着。每一歲的夢都與上一歲的夢截然不同,從幼稚到成熟,從天真到懂事,都顯露地證明了男孩與女孩的成長記錄。作者用一條長長的夢完全表明了孩子們一年一年的成長語錄。

  通過讀這一本書,我不僅看到了這兩位小孩那五顏六色的夢,也使我更加珍惜了我童年有限的夢。現在,我想告訴大家,請同學們不要忽視了自己的夢,也許你忽視的就是你一生中色彩最豐富的夢!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的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的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