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因為家裡忙,媽媽不能和我一塊回老家,所以媽媽為我買了車票,把我送上車。

  車快開了,可是我和我同座的人還沒來,我期望他來,希望是和我同齡的孩子,這樣我就能交新夥伴了,終於來了,我悄悄往外看,我看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子在尋找座位,我心一慌,不會找我吧?果然,我和他一塊座。

  因為車裡沒有夥伴,所以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迷迷糊糊的回到了老家。

  爺爺見我回來了,高興得快要飛上天了,他讓我去房間里看看,我就感覺有禮物,我邁着極快的腳步,來到了房間就被一隻小狗吸引住了,那小狗很臟,沒搭理它,可它纏着我沒辦法,只能和它玩嘍。

  玩了幾天之後,我對它的看法變了,它不再那麼臟,我和別人玩也是很臟。它對我很熱情,我再也不會覺得它是一隻傻狗,這些天我誰也不搭理,就跟它玩,和它賽跑,咬骨頭。這幾天老打寒蟬,我覺得有事要發生。

  果然,事情發生了。下午不知怎的,小狗在地下打滾,叫喚。看着它叫喚我心裡很難受,看着他難受,我心裡好慚愧,我真想哭!

  我到外面散散步,緩解一下情趣,突眼眼皮老跳,突然看到毛毛蟲變成了蝴蝶,我全身發冷,趕緊往家裡跑,它的生命結束了。

  以以後的日子裡,我時不時的想起它在我身旁,和它玩賽跑,咬骨頭,以後我們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每個人都不要出事。

  山東濟南平陰縣店子鄉張庄小學六年級:趙鼎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