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少年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年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哼着周華健這首當初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朋友》,我的腦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一個嬌小可愛的身影——我的好朋友苗苗。

  我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原來,她的性格比較內向,並不喜歡與人交流,但是現在,嘿嘿——在我的“熏陶”下,變得跟我一樣“瘋瘋癲癲”的。

  她從來不在我面前誇耀自己,但她總是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開心的時候和我一起開心……我們就這樣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那一次,我過生日,我們幾個好朋友約定,陪我過生日,但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好多朋友告訴我,他們去不了了。我很傷心,也很生氣。

  就在這個時候,苗苗對我說:“他們去不了,我陪你過生日!”

  我既開心又疑惑:可是,你不是說你要陪你媽媽嗎?”

  她說:“我不去了,我陪你,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呵呵呵呵”我們相視而笑。在她的陪伴下,我快樂地度過了我十二歲的生日。

  友誼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友誼如酒,濃烈甘甜;友誼如花,清新淡雅;友誼如歌,悠揚彌久。

  苗苗,你知道嗎?其實從這件事以後,我就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感謝有你,我的朋友,讓我們都珍惜這份如酒、如花、如歌的友誼,我們要永遠哼唱着我們自己的友誼之歌!

  四川攀枝花東區第一小學六年級:鄭雨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年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