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高考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高考後有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辛苦的2個月,我們迎接小高考,等待小高考成績。今天,小高考成績就要出來了。

  清晨,一醒來我的心就開始忐忑不安,因為我一直惦記着我的計算機是否合格。來到教室后,我撇了一眼公告欄,沒有什麼告示我內心似乎逃過了一劫,可還是憂心。

  就這樣煎熬了一個白天,到了晚自習班主任才告知我們成績出來了。我的那個小心臟,恨不得立馬衝到辦公室看我的成績。下課後,辦公室已經擠滿了同學。吵吵嚷嚷的。我看到有的同學喜笑顏開,搖着身旁的夥伴,說 :",我過了過了"。有的呢,苦喪着臉,默默地走出門。我擠着他們,艱難地來到了辦公桌 前,小心翼翼的,順着手指找那個屬於我的名字,看到了看到了,CBBBBC,全過了。合格,太棒了.我很滿意的走出門。這下心裡可安了。我看大家考的都不錯,心裡自然也更高興。看着很班上方的標語 寧可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

  想想2個月前的生活,緊緊張張,有想過放棄,也有鬥志昂揚的時候。每天大聲背知識點,課堂上認真的聽講,課後互相幫助。這些和大家一起哭哭笑笑的日子,真的很好。我們接下來就是對抗高考,班主任鼓舞着我們,給力我們很大的鬥志。我在心裡盤算着今後的打算,也物色着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學。我知道,真正的戰爭才剛剛開始,更艱難的日子在後頭。我們不要亂了腳步 。

  小高考後我真正體會到,努力得到的回報,真的很甜蜜充實。希望我們繼續努力,奔向更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小高考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高考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