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小高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小高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小高山 標籤:高山流水作文 高山作文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晴

登小高山

小高山是我們凱里城邊最高的山。吃過午飯,爸爸決定我們全家起去爬小高山。我興奮得心怦怦直跳。

我們從金泉湖路口出發,經過一個巨大的採石場,穿過242高速公路大橋,來到另外一個巨大的採石場。因為走錯了路,又返回來,再次穿過242高速公路大橋,來到第一個採石場,這時,我們已經多走了3公里冤枉路。我心裡想:會不會不去爬山了?我一直擔心。我問爸爸:“去不去爬山了?”爸爸說:“去。”我心裡又有了一絲希望。於是,我們從採石場大路口叉進登山的公路。

跨過高速公路,踏上水泥石階路,穿過一片片松樹林,來到一處有幾座吊腳樓的地方,小高山頂就出現在眼前了。我和爸爸高興得不得了,我心想:小高山原來是這麼雄偉呀,高聳入雲,山巔還隱隱約約看見一座鐵塔。

快到山頂的時候,路上正在施工,很難走,有的地方很難過去,爸爸就拉着我走。費了九牛二馬之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小高山頂峰。

小高山頂峰有兩座鐵塔。爸爸說,最高的鐵塔是廣電局的發射台,用來發射無線電波。鐵塔旁邊有住人的房子,還有石頭做的圓桌圓凳安放在梧桐樹下,四面用圍牆圍住,確保發射台的安全。盤山公路就直接通到發射台大門口。

站在大門口,只見重巒疊障,小小的凱里隱隱約約貼在小高山的西北角,很渺小,心中感到無比激動,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和雄奇。爸爸說,登上泰山,連山東省都很小,我們登上小高山,凱里自然也是很小很小的。

貴州凱里十三小二年級一班  范秋園

  

您正在瀏覽: 登小高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小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