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感受到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的父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家庭里有許多不同的愛,孩子對父母的愛、父母對孩子的關懷照顧、兄弟姐妹之間的情誼、夫妻之間的愛、及所有成員對家人的愛。

  一個未曾感受過愛的孩子是很渴望某個願意為他掏心掏肺、付出所有時間、精力的人出現。而在我的生命中,這個人出現了,他就是我的父親,我人生中的導師。

  我的父親,他對我的好,對我的照顧,給我的愛,是多麼真誠、多麼的深刻啊!雖然他的愛是深層的愛,從不輕易表露,因為他不善用言語表達,而是用行動來顯示。雖然很難去發現他的愛,但我始終感受到了。

  沒有父親,就沒有我。我很感激父親及母親對我的生育及養育之恩。作為一個父親,他希望我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一生平安無事,順順利利地生活。同時也希望我心地善良、不計較、不自私,也要幫助他人。作為一個父親,他對我的寄望是所有孩子都想要的。倘若一個孩子做錯了事、成為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他的父親也不希望孩子有什麼三長兩短。這就是父愛,“盲目”的父愛,就算孩子讓父親失望了,也依然愛他們。

  為了我,他願意付出所有時間、精力,只為了讓我更上一層樓。我父親辛辛苦苦在外工作,甚至腰酸背痛也不埋怨,賺到的錢讓我繳交學費。他工作太累了,回到家仍然抽出時間教我做功課。

  有一次見他躲在房間在背上擦藥油,那一刻我感到的父愛突然湧上心來,我流淚了。我讓他多休息,他說沒事。我才知道他當父親的心酸,而我也希望以後讓我來照顧他。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