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任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火炬,代代相傳,雛鷹展翅,超越夢想”,隨着這激情彭湃,震耳欲聾口號的響起,武漢市第六屆少代會星星火炬傳遞陽邏站在我們陽邏二小拉開了序幕。

  我們班接到了一個特殊的任務——迎賓。我們要站在道路的兩側迎接到校的領導。而我有一個更特殊。更重要的任務——擔任火炬手。

  活動開始了,老師帶領同學們來到自己的崗位,還叮囑大家:“這次活動很重要,要立正站好,不能亂動,一定要認真完成任務。”同學們手握小國旗,挺直腰桿,整齊地站在道路兩側。我也不例外,直挺挺的站在指定的火炬手位置上。一分鐘,兩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我的腿開始發軟了,有點堅持不住。要是能坐一下,或躺在草坪上休息一下該多好呀!這時,我看見數學老師站在那兒一動不動,還鼓勵身邊的同學:“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心想:“我是火炬手,站在這麼重要的位置上,肩負這麼特殊的任務,一定要堅持住。”於是,我抬起頭,挺起胸,等待着火炬的到來。

  活動緊張有序的進行着。升國旗,奏國歌,出隊旗,唱隊歌……終於等到了第八項——火炬傳遞。我的心呯呯的跳着。這時,廣播里傳出介紹火炬手簡歷的聲音,一號火炬手——二號火炬手——我焦急地等待着,終於看見六號火炬手向我跑來了,他將火炬傳到我手中。看着那燃燒的聖火,我心裡激動極了。我小心翼翼地將火炬舉過我的頭頂,慢慢地跑了起來。一步,兩步——跑到八號火炬手跟前,我們相互敬了隊禮,我慎重地將火炬交給了她,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雖然太陽無情地炙考這我們,但同學們卻都像小松樹一樣挺立着。“星星火炬,代代相傳,雛鷹展翅,超越夢想。”活動在口號聲中結束了。同學們雖然很累,但臉上卻露出了笑容,因為我們完成了學校交給我們班的這項特殊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