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潛移默化的幸福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移默化的幸福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古風歌曲,大概現在成了一種我的習慣了吧。

  我們總想着,在自己觸及不到的遠方,可以看到無數種可能性,也許那都不是你多想要的生活,可是既然已經面對,那就好好接受。也許,每一次抒情,在你我看來,都非常耗費心力。我一直都記得,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需要交流,才可以看得懂你的所有努力,其實都需要付出什麼才更好。

  每一次,我們都不忍心,說那麼多話,留着那麼多的可能性,也許那些都是我們不能控制的因素,可是所見所聞,都會變成我們的經歷,都會鑄造現在的我們自己。我們不得不承認。

  我知道,每個人對自己的好,都變成了一種潛移默化的力量。這樣的好,不是指的掏心掏肺,而是,哪怕一句話的噓寒問暖,都可以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和體驗。

  讓我們原本逐漸冰冷的心,開始回暖。所以,我無比感激。哪怕,那些人只是匆匆路過的陌生人,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很大很溫暖的信息量。而我,慶幸還沒沉淪。

  所以每次都要珍惜自己身邊的小小的幸福感,珍惜身邊對自己好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潛移默化的幸福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移默化的幸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