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總是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心情,就好像在我們的心頭,看不懂這個情況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都不能讓我們真的看清楚,每一種情感存在的地方,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心態。

  我看着眼前的那些風景,慢悠悠的從眼前飛過。突然間就明白了很多道理,迫切的想要記錄下來,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永恆,什麼時候才不會改變。

  那些你說明白的言語,其實都不能輕易地去苛求永恆。

  未來是那麼遙遠,每一種結果都顯得有些迫不及待。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容顏,看到你的眼神時,才會明白你曾經經歷的這一切。讓我們看不明白的,都在我們心頭,都在我們的眼前,開始變得五彩繽紛。

  那些電視劇,那些美麗的心情,都不是一個人的故事。我記得,那時候他們所創造的每一種結果,都在未來留下了莫名其妙的痕迹。

  如果不喜歡那些交流溝通,我想就不會在這裡,看懂那時候的心理的糾結。

您正在瀏覽: 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