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衣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子的衣櫥里永遠都缺一件衣服,每到一個季節就會有購買慾,各式各樣的款式、顏色、風格,都對女孩子們有着強大的吸引力。感覺新買了一件衣服還要找一件跟它相配的衣服穿,包括鞋子,一來一去的還是感覺不到滿足感。

  我看《妻子的旅行》的時候看見袁詠儀對包包有着情有獨鐘的喜愛,就像我們對新衣服也是一樣的,看到好看的就想買回家,買回家后可能也不會穿,有時候只是三分鐘熱度,心血來潮了而已,實用性啥的那時候也沒有考慮到,最後還是浪費了金錢,買了一些無用的東西回家。我現在翻開衣櫥整理的時候也發現了很多不常穿的衣服,買的時候喜歡得要命,這時候卻跟廢品一樣在這佔位置,也捨不得捐出去。

  年紀小的時候不懂時尚,看到喜歡的就想買,現在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實際情況來買衣服,避開了很多雷區。其實衣服在好不在多,好的一件衣服一穿就可以穿個好幾年,價格高的衣服質量不一定好,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我常常跟媽媽去逛街買衣服,學會了不少砍價的技巧,技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還能省一些錢。

  一起過年的時候總會纏着爸爸媽媽買新的衣服穿,但現在只要是自己買的質量好又漂亮的衣服每一件都是新的,並不會因為它們過時了就嫌棄它們,更何況是那些買不起衣服穿的人吶?所以,新衣服只是裝飾我們外在的,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不要一味的追求新鮮,再新鮮的事物也會過時的。

您正在瀏覽: 新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