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到了!”,我同家人在吶喊聲中到了楠溪江,走到江邊,踏上竹排,我們大家便坐着竹排,開始了悠閑的竹排游,順便領略一下這裡與眾不同的江和與眾不同的石灘、樹林。

  竹排在水上“漂”着,我們則絲毫不理會竹排的搖晃,獨自欣賞起岸邊和水面上的美景。我低頭府望着水上,水面上蕩漾的波紋,是那麼的美!那一圈圈紋路,就像一個個柔和的方塊字,彷彿在介紹楠溪江那悠久的歷史,也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跳起了優雅的芭蕾舞。瞧!江水真是清澈見底,水裡的魚兒也擺動着自己的尾巴,浮出水面唱歌呢!它們挺着那一張一合的“櫻桃小嘴”,唱起了動聽的歌,不過它們可真膽小,當我把耳朵靠近它們想聽清它們在唱什麼時,魚兒們立馬害羞地鑽進水底,不願意再唱了!過了一會兒,它們的小腦袋又鑽了出來,這次它們就跳起集體舞來,伴着水波那優美的伴奏,魚兒們高興地跳呀!唱歌!又過了一會兒,魚兒們不跳了,是不是演出結束了?

  魚兒們剛表演完,這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樹林。“哇,那些樹好美呀!”我伴着驚嘆,陶醉地欣賞着那些大樹,它們挺着筆直的身軀,守護着美麗的楠溪江。看,它們的樹枝是那麼的直,這似乎是大樹們的寶劍,它們一定用“寶劍”驅趕過不少風沙,不然大樹們才沒有這麼強壯!看,枝頭上那葉子是多麼耀眼,就裴翠珍珠,那似乎是大樹的勳章!在讚揚它們的豐功偉業!總之,這裡的大樹是那麼高大挺拔。

  我的眼球又被吸引到了岸邊。一些人在騎馬,他們剛付好錢,就迫不及待地爬上馬背,自豪地大聲吶喊,好像自己就是一位瀟洒的趙雲,在千軍萬馬中救出阿斗,英勇地完成任務。有些人,則悠閑地從車中拿出躺椅,悠閑地躺在上面,手中還拿着一把蒲扇,慢慢地扇出涼風,又喝着小酒,這種樂趣連皇帝又感受不到!“咦,他們在幹什麼呢?”伴着我的疑問,我定眼一看,哦!原來是熱氣球呀!突然,一個剛買好票的小孩和他老爸跳上熱氣球,一會兒,熱氣球緩緩升上天空,就像一隻正在學飛的雛鷹。熱氣球剛着地,那對顧客才依依不捨地下來……

  竹排還在緩緩地“漂”着。

  楠溪江真美,以後我一定會回來的,因為這裡的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