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煩惱。有人的煩惱是學習、有人的煩惱又是家裡的事情,可是有誰的煩惱,會和我一樣,因為一次吵架,僅僅就是一次,一次因為兩件小事,而和自己的親生媽媽鬧翻了,這就是我的煩惱,我為這件事寫了一篇日誌。

  爸媽,我很感謝你們,我就像這首歌,在哪,都會想你們,記的那是一年的暑假,你們都上班,沒人管我,你們把我送到了姑姑家,讓我在那裡住了一陣子,你們知道嗎?你們走了之後我怎麼了嗎?我哭了,我不想離開你們,你們誰知道我在那裡住的每個晚上,做夢都夢到你們,可你們誰給我打我一個電話,我每天多抱着手機,等你們的電話,卻等不到我的失落你們沒人知道,我看着一個一個的小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而我卻自己快樂也等不來你們一個電話,誰管我每一個人問候我一聲。我知道你們為了我好怕我一個人在家,不安全,我理解我真心感謝,可我只想要一個問侯。

  今天又因為餃子鬧翻了,媽:你還和以前一樣,不分青紅皂白,把我罵的……您想過被罵的人的心裡嗎?我在家靜靜地聽,什麼都沒說,我為的就是給您面子,相反我得到的是一頓臭罵,我說吃餃子,我先自己做一點,您不高興了,讓我把材料拿出來晚上您做,先讓我做一點,我是為了怕您累到,我才說,我不做了,意思是,晚上我們一起做,您倒好在樓道里就那麼說我,媽我錯了嗎?如果是我錯了,我向你道歉行嗎?可這件事我認為,我沒錯啊,可您為什麼那麼說我,話說得真的對我來說,太難聽了,我什麼都不求,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在平常日子裡,請您把事情搞清楚在說我,行嗎?

  我真的不想,那天和您真的鬧翻,我從老都是老老實實被罵,和您真的吵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少近乎沒有,但我希望可以繼續沒有,但我只請求搞清狀況再說我,我的錯,我會改。行嗎?

  這就是我的煩惱,僅僅是一篇日誌,一篇寫出我心情的日誌,一篇真實的日誌,一篇讓我掉了無數滴眼淚的事情,難道家長都是這樣嗎?這就是我的煩惱。

  北京西城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胡靜姝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