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開學的比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開學的比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陽光明媚的天氣其實就是為開學第一天掛上了光明的招牌。 

   其實在放假不久我就想讀書了,因為我想到了我的那些同學、老師。他們有時給我快樂、有時給我溫暖、還有時給了我一些煩惱。但這些煩惱是讓我思想更上一層的重要步驟

   ......來到了這個陌生的教室,但我又覺得它很熟悉。似乎是在我夢的那個理想教室。我看了看、摸了摸,好有觸覺呀。不知不覺地新開學的班主任來了,我找了個位置坐下去。班主任開始講開學要事......這位班主任做事很一絲不苟、話中帶着和藹的語氣。讓我不得不想起了剛入中學時的兩位班主任。第一個是在初一第一學期的班主任:黃老師。他呢是一個做事也非常一絲不苟的老師。在教學上他很認真,在課間他就成了一個心理家。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和媽媽吵架了,一來到學校就被黃老師叫去了。他就在那次教了我很多道理。很快的過了一學期,到了開學我看到的不是黃老師,而是新來的班主任:施老師。她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師,但我一開始不是那麼的認同她。後來在政治課上明白了這個美麗的錯誤。課上說:"我們人人有一個不同的性格,就是老師也一樣,因為老師也是人,他也有性格、脾氣等等。在這課後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很快就接上了施老師的教學軌道。慢慢的發現了她的好。她的好不僅僅像其他老師一樣普通。她的好就像一把火點燃我的心、她的好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路、她的好就像一顆葯一顆快樂的葯使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

   在這次的比較告訴大家:“老師不分好與壞,也不管教和不會教。單靠老師教是無謂的,那還要你的踴躍+思考+一切一切,那才是成功。”在這次比較中也告訴你們:“珍惜每一個教你的老師,他們都是你們在人生可以照亮黑暗的燈。”

您正在瀏覽: 一次開學的比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開學的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