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報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報仇 標籤:報仇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一個特別有心機的女子。我喜歡每件事情都琢磨個透,而喜歡每個人的心都揣摩一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越來越不可思議,連我自己都不再了解我自己。

  你是否還記得恐怖片兒里那一個個難以折磨的女子, 他們心裡想的是些什麼你可曾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一夜一夜悲慘場景,在我心頭卻永遠都不能抹去。有人將仇恨當成飯吃,有人把仇恨當成報復的工具,可是我,僅僅是喜歡仇恨。

  他們都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的未來有多美好,多麼的光鮮照人,可是我從來都看不見自己那所謂美好的未來。我只知道我的前方一片漆黑,只有我自己能給自己開闢道路,否則就算掉進了陷阱也無人相救。

  甚至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可是婆婆對我說,只要還活着就有機會報仇。

  看吧我的身上還是背負着復仇大業的。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從何做起。我的心中裝着仇恨,卻不知道從何恨起。

您正在瀏覽: 報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