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的情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情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不是說有一個追求魏友的少數民族在喝酒之後跟她說想她嘛。其實上次老哥說他喝酒,然後一直在說他喝醉了的時候,自己是真的希望他可以藉著酒勁跟自己說說話。但是沒有,第二天跟我說他喝醉瞭然后睡著了哈哈。其實那個時候還是抱有期待的。

  昨天被魏友那麼一提示,自己倒是想起初中的時候一個也是在那是時候有提過可不可以在一起的男孩,有一次發消息說他喝醉瞭然后開始跟我說很多話,其實那個時候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其實我們小學就認識了,認識第一年他就借送聖誕禮物表白了,但是自己回絕了,過了兩年還是有朋友來說他們玩真心話的時候他說他喜歡的還是自己耶,那個時候自己不知道一個男生的感情能持續那麼長時間,再後來我們就都高中了,初一他也提過在一起什麼的,自己拒絕後他就開始找女朋友了呀,現在應該挺好的,期間找了兩個都有跟我說,現在應該是安穩下來了吧,反正也沒聯繫。上次和老哥他們出去的時候,也有男孩跟我說起這個男同學。

  魏友也是有兩個長情男孩等待的人吧,當時也有一個男孩追了魏友兩年吧,後來魏友一直拒絕,只是魏友也對他有感情,只是在那個時候我們都不能有那種感情。然後魏友過了很多年後也有去跟那個男孩說對不起。然後男孩很默契地回她說沒事都過去了。

  昨天魏友也說,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是少數民族那個男孩在表白,但她腦海里全都是初中的那個男孩。我說人類腦部關於情感的走線研究還有待提高和發展呀。就像電影裡面贊恩最後因為要離開他照看的“弟弟”而哭了,也因為妹妹的離開而瘋狂着,那真的是人類的統一情感吧。不管富有還是貧窮,那是人的共性吧。

您正在瀏覽: 人的情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