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興趣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愛好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當然知道,寫文章只是你的興趣愛好而已。

  並不一定要成為你這一輩子的工作。我知道,除此之外,你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畢竟一輩子的時間那麼長,你要付出很多的精力,才可以讓自己看得明白,這一切都是一個很好的版本。

  只是在此之前,我們都表示懷疑,所以無法通過。哪怕是自己內心的那一層檢驗,都不敢放心。

  也許,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時光悄悄地溜走,在睡夢中,就把一些不注意的東西,偷偷的更換了呢。比如那些不被在意的愛情,還有整個人生。

  我知道,那些所有興趣愛好,其實都是隨着思緒,隨着意識流而不斷產生和延展的。也許我們的生活,本身就是註定了什麼模樣,只不過過程的經營,從來都看我們自己如何去應對。 生活是這樣,我們給自己建立的規則,也必須去遵守。 這也是我們想要的樣子啊。

您正在瀏覽: 興趣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