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是一直承認的,玩物喪志。玩遊戲啊,看小說啊,等等之類的,會讓人的生活變得頹廢起來,會讓自己的生活不再是那麼的耀眼了,會讓我們迷失了自我,也失去了自己所擁有的很多東西啊。是的那樣的生活真的並不好,因為我們全心全意都是遊戲之類的,真的是不行的。

  可是我們又不得不承認, 人的生活當中啊,我們的人生啊,真的不能一點興趣愛好都沒有。是的無論你再聰明,可如果你只會讀書和工作,只知道埋頭讀書,那也是沒有用的,你一點社交能力都沒有,只會學習只有智商高的話,那也是沒有用的。記得一句話,只讀書不玩耍,聰明的孩子會變傻。是的,只知道讀書連玩都不會的,那慢慢就會變成一個書獃子啊,的確是這樣的。可是如果你只知道玩,連最基本的讀書也都不會了,你甚至無法靜心去讀書了的話,那麼你的生活也就會漸漸變得不好了,你的學習成績將快速下滑,你就只知道玩,只知道玩一點學習都不學的孩子也不會聰明到哪裡去。是的,人要有自己的愛好,可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的太過了。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們才能充實自己的生活啊,也才能讓自己的生活不是每天都是單獨乏味的,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可是首先你就是需要有一個健康的興趣愛好。比如跑步,比如畫畫,比如看書等等,這些都是可以花費時間在上面的健康的興趣愛好,很多時候,一個健康的興趣愛好,反而能讓我們的生活越變越好啊。

  是吧,我覺得我們的生活不應該玩物喪志,可是也不能別無所求吧?是的,別無所求那就真的是傻子了,我們的生活中,也的確需要一些健康的興趣愛好的存在了,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越變越好呀。

您正在瀏覽: 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