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戀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的美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大多數都是長大了,沒有了青春期對待愛情的懵懂和激情。

  我身邊的朋友,現在基本上都是喜歡單身,因為一個人過日子真的很爽,不必去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也不用去在意太多的心思,這樣國的自由自在。

  也許是因為,這個社會上被愛情傷過的人太多了,也許這樣的過程本來就是非常廣泛的,所以大家都有共同的感想。

  當然他們提起初戀,臉上都是青春美好的回憶,眼睛裡面泛出的光芒,也足以讓身邊的人動容。

  也許當年的愛情,卻是如此美好。

  可是現在的我們,都不懂得珍惜,也不懂得這些都是不太容易的。古時候人家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是我們哪怕是擦肩而過,都是有緣分的。

  大家卻並沒有意識到要好好去珍惜。

  也許,我身邊的這樣的現狀都只是小几率的,又或者是年齡段的原因,也許成長之後還是會有其他不一樣的看法。但是如果真的在意,那麼這一切都會如同初戀一般,在記憶中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