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戀的感覺(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的感覺(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格桑花來了,而我們卻分開了。

  我靜坐在窗前,在那孤獨而美麗的音符中像一隻巨大受傷的白色飛鳥,靜靜的撫摩自己流淚的傷口!

  為什麼美麗的東西總是消失的這樣快?我思索着,卻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在鵬轉學要走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是灰濛濛的。望着他走的背影,我卻沒能和他說聲再見,依然與朋友說笑。而鵬你知道嗎?我的心在痛。我真的離不開你啊!

  每當孤寂的時候,也許我們會做同樣的夢,想到同樣的事,想到長達兩年同桌的快樂,幸福的日子。

  與鵬真正熟悉是從那隻玫瑰花開始的。

  記得那次看電影,枯燥極了,同學門都折起了剛學會的玫瑰,我卻怎麼都不會。“我幫你”鵬伸出手來很快就弄好了,我簡直不相信它竟會出自於一個男孩子的手!

  從此每天你都會折幾朵放在我桌子上。也許是巧合,也許是緣分,老師重新排座,我們竟成了同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感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的感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