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心享受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享受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其實我發現,生活中很多小事,根本都不是慣性。而是一旦用心,就會發現,就會收穫。

  所以,我在寫很多東西的時候,也會莫名其妙地產生很多思考,我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時常如此,才會變得那麼熟悉,才會變成習以為常。

  以前,我經常坐在媽媽身邊,看古裝電視劇,我想我大概就是那個時候培養的情節,關於古裝,關於歷史,關於那些多愁善感的愛情故事。

  可是如果有一天,把這些東西都從我的生命中剝奪去了,我無法想象,我的生活是一具行屍走肉,還是聲勢浩大的虛假肉體。我想,靈魂還是非常重要的。

  過兩天,我和同學一起去考試。

  其他的學校,陌生的環境,就好像一場旅遊。

  但是我很期待,也很享受這種感覺。關鍵是因為,這場考試其實並不是特別被自己重視吧,如果非常重視的話,我想我會非常緊張。

  但是,生活最重要的,大概還是心情的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心享受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