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愁 標籤:離愁作文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小王準備晚上8點出門玩遊戲,但是因為有點事拖到了10點,十點多我們感剛剛準備出門見面,我卻發現聯繫不上他了,一開始發QQ沒人回,後來發短信,打電話,都沒人回,我開始緊張,開始害怕,開始難過,因為我明天就要上學了,下次再一起玩就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我就這樣被嚇醒了,但那份在夢裡的恐懼和失落是深深留在腦海里的,它比我做過的所有噩夢都要恐怖,比所有遺憾的夢都要失落。

  轉身看看時間,11點40左右,因為早上只睡了三個小時,又一大早到我媽這來,所以補了會覺。今天確實是最後一天,只不過明天要上學的是他,他說回到這邊住了,我因為要看病也順便過來了,我突然看見手機QQ有好幾條未讀消息,我開始恐懼,會不會像夢裡那樣,這次活動又要泡湯,然後我緊張地打開看了看,原來只是他下午要帶幾個朋友,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不明白他是何時這麼重要了,從很久之前開始,我們便常在周末一起去打遊戲,儘管不在一個學校,但好像比起同校的人,我更期待和他一起,可惜不在一個學校,不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也因為他父母比我的嚴一些,所以有時他出不來,或是他常常要上課,有時候累了或是作業寫不完了也出不來,每當那時,我總會十分失落,比任何人放我鴿子都要失落。也許我們的關係就是在這普普通通的一個個周末里漸漸加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這樣一點點漸漸重要了。

  我們每次幾乎都是打遊戲,因為他不喜歡別的活動,雖然我有時更喜歡別的活動,但是還是選擇陪他,一是我對打遊戲也是有好感的,二是每次跟他在一起,我總能體會到獨一無二的輕鬆與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玩下去,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離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