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期是什麼?從字面上看,是空閑的日子,可是,21世紀的我們,一到假期就有了N多作業!N多的輔導班!N多父母的嘮叨!

  在這次的五一假期,我拒絕了通常膚淺的假期安排,拒絕了輔導班。

  在和我同齡的夥伴們大上輔導班的時候,我卻在家裡捧着書閱讀,任由濃濃的書香飄散在空氣中。

  這時,我覺得那墨香是如此的好聞!如此理解我!如此令我高興!

  我喜歡一個人漫步在雨中,聆聽雨中昆蟲的鳴叫聲;

  我喜歡和朋友狂奔在大街上,看着人們興奮的神情;

  我喜歡和家人靜坐在家中,品嘗着慕斯蛋糕融化在口中的感覺。

  但是,這些又是多麼膚淺!即使得到了愉悅心情,也是外在的感受。

  彷彿一夜之間長大了,我現在喜歡一個人獨自坐在家中捧着一本書細細地讀着,聞着墨香,看着一行行的宋體小字,別提有多愉快了!

  讀書,充實了我的精神生活,更充實了我的知識面。

  以前的我喜歡看一些楊紅櫻阿姨寫的校園小說,現在的我喜歡看一些古今中外的名家寫的名着。

  當我看着書上一些經典的語句時,我會覺得很興奮,很激動,甚至會高興地跳起來!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說世界上最香的味道不是美食味,不是糖果味,而是書香了。因為書能充實人,全身心愉快。

  我想我可能已經離不開書了,它,漸漸成為我精神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