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激烈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討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自己要求太高,對於自己現在想要去做的事情都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和計劃。也許當你真的看到優秀的人在賣弄才華的時候,你不會覺得那是一種賣弄。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擁有那些東西,除了嫉妒的話,你可能會有點羨慕。也許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事情都顯得分外的透徹,就好像你根本看不清楚到底什麼才是在你眼中最重要的,可是你心裡仍舊有點數。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大家都就房價問題展開激烈的討論。可是現在根據計劃生育政策,很多人又開始討論起二胎政策。有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現在很多讀博士生,研究生的女孩子根本就不願意生孩子。

  我想說,哪怕是讀個本科生的女孩子都不一定願意生孩子,所以現在國家調查,願意生孩子的女性意願普遍很低。

  也許本身就是往這個趨勢發展的吧,每個人都覺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下,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何必去想那麼多以後的事情了,更何況那些都是給自己找麻煩。

  又或者說還沒有到一定的年紀就體會不到那樣的感覺。也許等你真的想要擁有的時候,才會發覺原來這一切都是為時已晚,但即便如此,也不會為了以前都有選擇而後悔。

  這樣的人生也是得過且過,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距。

  只不過每一個漫長的過程,都能夠讓我們看得到辛苦的結果,但是他們所說的每一種原因,其實都是很漫長的,付出了強烈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