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 標籤:有趣的討論作文 討論會作文 討論作文 班級討論會作文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

  揚州才實驗小學200711班 楊婧

  最近班裡不知颳了什麼風,有一些同學講話油腔滑調的。有時他們在課堂上插嘴,有時他們上課學老師說話,有時他們在班上說一些無聊的笑話,引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對於這種行為,熊老師便在班上舉行了一次針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

  討論會開始了,同學們紛紛說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學說了杜絕油腔滑調這種現象的方法,有的同學說了油腔滑調的傷害性,有的同學檢舉講油腔滑調的話是那能人……

  第一個站起來的楊浩辰說:“油腔滑調講話的人主要是:秦天宇、李沐洋等一些同學。”

  曾經講過油腔滑調話的秦元也站起來說:“有一些同學在課堂上講笑話,讓同學們哄堂大笑,這不但直接影響課堂紀律,還會使自己在同學們的心裡形象受損,這多像小丑啊!”

  秦元的話還沒說完,心急的朱欣悅就立即起來說:“如果你說話油腔滑調,那麼周圍的人就會覺得你不文明,這樣他們都會遠離你,你沒有了朋友就會孤獨。”

  陳仲堯一本正經地說:“如果有人說了油腔滑調的話,我們輕則扣分,重則找家長。”

  王茜迫不及待地說:“有時你說了油腔滑調的話語,會傷害別人的自尊呢。”

  …………

  “是啊,我們應該杜絕這種說油腔滑調話的行為,讓我們班成為一個真正地文明班級。”熊老師嚴肅地說。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油腔滑調行為”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