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討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討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有趣的討論

忻州市開發區學校

  霍毅

 “叮鈴鈴”,上課了,教室里非常熱鬧,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同學們正在興緻勃勃地討論一個話題——作文是什麼?

     

老師先給我們開了一個頭:“作文是什麼?/它是一面鏡子,/它記載了我的心情,/有哭有笑也有愁。”

哈哈哈,作文是一面鏡子!我可從來沒聽說過。於是同學們躍躍欲試。張鵬首先脫口而出:“作文是什麼?/作文是一本筆記本,/它記載了我的快樂和憂愁,/它還記載了我的勇敢和信心。”

    

  張鵬剛說完,高天榮就胸有成竹地說:“作文是什麼?/作文是一把鎖,/它封閉了我心中的黑暗,/關閉了我的煩惱。”哇!還能這樣想,真讓我大跌眼鏡。

      胡傑也興高采烈地站起來說:“作文是什麼?/作文是一台錄像機,/它記載了我的生活,/唱歌、跳舞、做遊戲。”老師聽了,滿面笑容地說:“你們真棒啊”       

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來了,馬上舉手說:“作文是一種成長,/帶我走向夢想,/走向未來。”老師豎立起大拇指說:“好漂亮的句子。”我心樂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說了,一個比一個生動、有趣、新奇。

      最後杜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總結:“作文是知識的海洋,我將在學海中翱翔!”

      原來作文是這麼有趣啊!我一點也不害怕它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討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