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紅霞滿天,流光如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霞滿天,流光如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霞滿天,流光如火 標籤:流光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 滿天作文

  或許你總要相信不管在這條路上有多麼漫長。你會看到紅霞滿天,流光如火。你會在這一片山間之上看到你的心上人騎着白馬向你走過來。

  你總是要知道在那一片星空之下,曾經有一個人陪着你坐在山邊上,跟你說話,看着你笑目光柔情。你曾經1°以為這樣的就是天涯海角都不換的友情,這就是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可是當有一天山河變換城牆門票沒?你看到百萬士兵肆意破門而入。你的家門,你的城牆都再也無法保護你的族人,還有親人。可是也沒有你想要用生命來捍衛這座城池的尊嚴。

  只有到了這樣嚴峻的時候,什麼兒女情長,家國情意全都化為灰燼,也只有你一個人的赤子之心將被埋葬於此。隨着史書滿延百年,

  我知道這一場葬禮將無比浩大,可是當他們真的覺得這樣的過程能夠給別人帶來一種想法的話。那麼你的死似乎也是值了的,就如同當年你還為衍生出來的愛情,就這樣扼殺在搖籃里。

  可是千百年之後,我仍然能夠記起現在的你。你根本就不知道我這樣的時光交錯,你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還是在這樣一個偶然的瞬間,我早就已經看到了你的存在,所有的結果其實都有了一個天命和歸宿,只是當年我們不方便說出來而已,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你把一切都奉獻,其實都變成了一種良好的祝願而已。

您正在瀏覽: 紅霞滿天,流光如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霞滿天,流光如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