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宿舍的時候,每天晚上夜深人靜,我們都會看自己的手機,有時候偶爾會聊聊天,但是氣氛非常活躍。

  但大多數時候,白天學習回來,然後累了一天,大家都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的人選擇打遊戲,有的人選擇看直播,有的人則喜歡唱歌,聽歌。

  打遊戲我是基本不怎麼參與的,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資質平庸,打遊戲也學不會,所以一般我都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去聽一些讓自己感覺到舒服的東西。

  有時候從圖書館里借來的書也會忘記去看,但大多數時候還是喜歡沉浸在輸液當中的那種感覺的,因為我們喜歡看書的人大概都能夠感覺出來,其實看電子書和紙質書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看電子書更便捷一些,看紙質書更有儀式感一點。

  但是不管怎樣,兩者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優勢。

  就好像今天我們去商場買了新的手機,然後給我換了一個新的手機,原來的手機就這樣淘汰掉了,每次把我的新手機捧在手裡的時候,都會感覺有一種新鮮感。

  也許這新鮮感會在將來的兩三天之內就會消失不見。

  但是至少現在我們是活在幸福當中的,生活不就是有這麼多點滴的小片段組成的嗎?我們不應該去恐懼生活,而是應該去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