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趣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靈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遇到的,最有趣的靈魂吧。大概在他眼裡,我也是有趣的靈魂,但是他可能不知道,我的有趣也是有選擇性的。

  那次約在了我喜歡的那家奶茶店,店是我自己選的。後來他比我們先到,在一樓等我們,然後上二樓的時候,奶茶店的工作人員給了他一個兄弟式的擁抱。哇,他的朋友,真的有點多。他的社交範圍,真的有點廣。但後來靜下來跟他聊的時候,他捂着臉說在北京沒有朋友的時候,其實是有一點點心酸的。

  後來他上完廁所出來,我說:“czy,我覺得你社交範圍那麼廣真的有點厲害,不過啊純認為呢,你能認識我才是你最厲害的地方。”當時他沒有絲毫猶豫地一本正經地附和我說:“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啊。”的時候,真的有被閃到。謝謝你也這麼想啊。就像他給我的長句裡面說的:“我真的也很幸運遇到了你。”雖然我說那句話的時候有點不正經,但你那麼安靜地回答我,讓我有點後悔我沒有認真地說那句話了。

  他說:“每次跟你聊天的時候都會覺得心情愉悅。”這是在他真的安靜下來后才會說的話,他這個大男人,一直那樣轟轟烈烈地生活,每次說話都嘴硬,以至於讓自己有時候聽到這樣的話,就想讓他看到我那蜷成一團的心。

  你是有趣的靈魂啊。可是我們戀人未滿,朋友不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