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這個詞我想大家一定已經不陌生了,生活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講有時是幸福的、快樂的、純真的、樸素的、有時也會是悲傷的,要熱愛生活,就要懂得尊重生活,享受生活,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而快樂,而不是悲傷和凄涼。

  一個懂得熱愛生活的人,再不懂得熱愛生活的人看來是多麼的聰明和勇敢,在反過來看自己,不懂得熱愛生活,衣服亂七八糟、頭髮弄得像雞窩、談吐不文明、懦弱、無法面對生活,要想使自己的生活與常人一樣,就要勇敢的面對,改掉自己的陋習,這樣才可以學會熱愛生活。

  熱愛生活的人,不僅勇敢、聰明,還非常有才華,他們覺得熱愛生活是一種享受,也是上帝賜予人的生命中最值錢的東西,如果熱愛生活的人能遍布全世界,那麼將不會在有打打殺殺,不會再有搶、偷、奪、竊,這樣,世界才會獲得太平,人民才會幸福安康。要使討厭生活的人,從新感受生活,那第一步就必須讓討厭生活的人了解生活,喜歡生活。

  總之,熱愛生活是不能免的,就拿我來說吧!每當清晨起床,太陽剛剛升起時,我就覺得身上十分的溫暖,好似生活一般;當下雨天我起床時,一陣涼風吹來,我感到生活是如此的涼爽;當吃到媽媽做的好吃的飯菜時,才知道生活是如此的有味道;當我拿起畫筆會出美麗的圖畫時,才知道生活是五顏六色;當我一身熱汗或做作業疲憊時,沖一下澡,睡一小會兒覺,才知道舒服的感覺……

  “熱愛生活,快樂多多。”這就是熱愛生活常用的標語。

 六年級:冰夢號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