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這裡結識過很多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這裡結識過很多朋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這裡結識過很多朋友 標籤: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 結識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我們都知道,不管我們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不管我們在這裡,去人是什麼樣的人,在這個發聲行為的過程中,我們都可以結識許多人的。

  而我,想說說我認識的那些朋友,數以千計,可是知心的,卻是在沒有幾個。前幾天我很迷茫,總覺得這個人生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樣。雖然在此之前,也曾經做過心理準備,可是無奈現實還是太過強烈,心理準備也無可奈何。

  我一個人迷茫,沉浸在自己的孤獨裡面,當時每個人都在忙活自己的事情,就算真的有人看到你情緒不佳,也不會做出什麼反應。只是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機會,也總是有那麼多的遺憾,讓我們始終都無法真正親近,始終保持着那樣的距離。

  有的人說,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朋友,可是當我真的有難時,卻只有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不是說他們不善良不願意來救我,而是本身他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這樣一個規則,即便是他們有心,也是無力。

  所以我依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盤算着那些所謂的孤獨。但是如同之前,也有不一樣的地方,至少我懂得了很多不一樣的差距點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裡結識過很多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這裡結識過很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