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啊!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是充滿喜怒哀樂的。在生活中,你會增長見識,增進了解,懂得道理……每一天,都是上蒼對我們的恩賜,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生活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春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姥姥住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里,生活非常貧困。有一天,我去灌壺,突然發現姥姥家水管下面的石頭,已有無數個坑坑窪窪。整塊石頭凹凸不平,遠看,像一條大蟲子。姥姥在這裡住了幾十年,也許,經過代代相傳,石頭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吧!

  我費力的搬起石頭,讓媽媽看,媽媽一看也驚呆了!隨即感嘆地說:“水管中的水滴長年累月的滴下來,所以,石頭才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啊!”我十分迷惑地問媽媽“為什麼石頭這麼硬,而水滴又小又輕,卻能把石頭砸成這個樣子呢?”媽媽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因為水滴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經過長年累月的打擊,終於使石頭成為今天這種樣子。所以,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我茅塞頓開,心想‘只要努力,不管多麼困難的事,都會成功。母親看出了我的心思,露出了會心的笑容,然後拍了拍我的頭,說“對呀!一分付出,一分收穫。只要有恆心,任何事都會成功。”我也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總結出一個道理。生活中處處有知識,只在於你有沒有發現的眼睛。因此,我們要感謝生活。是生活帶給我們歡樂,知識和道理,同時,也給了我們希望。如果沒有生活中的小事,也沒有今天的成功者。之所以他們的成功來自生活,是因為他們的靈感來自於生活。的確,我們要感謝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