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難言之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難言之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總是想跟你說那麼多我的悄悄話,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你,我還有很多話並沒有說出來。並不是我有意隱瞞你,但是那些回憶藏在記憶的最深處,努力回想也不一定能夠回想起來,帶着年少時的青澀,和害羞的婉轉,不知道該如何向你描述。

  我曾經用了好長時間,思考該如何編撰一個故事, 如何來恰到好處的組織語言,最後如你所想,終究還是失敗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缺乏經驗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其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心情太過浮躁,不能夠堅強心來認真做事。

  但是我上高二的時候,晚自習下課,回宿舍的路上總是經過高三的教學樓。那個時候我常常默默無言的掉眼淚,即便是發生也是自己一個人強撐過去,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道哪家醫院信得過,也不知道哪些葯真的可以治病。我想着如果真的請假我出去治病的話,當浪費好多學習的時間的。

  那個時候的很多回憶,覺得自己當時真的是又傻又天真。 現在就算想起來也不敢輕易對別人開口提起了,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他們和我一樣大的時候,一起上高二的時候,他們比我要聰明的多,做的事情也比我要精彩而精明的多。

  或許他們也是無法思考,想象不到為什麼會有我這種奇葩的人,居然和他們生活在同一所學校裡面。

  高三的女生宿舍裡面,以前剛認識的新朋友,但是我剛上高三時的陌生感受。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可是當時我的確很浮躁不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我內心的想法。

  因為太多的話梗塞在喉嚨,根本就無法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難言之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難言之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