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怎樣看待,所謂的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看待,所謂的永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很多時候,別人還沒有催促我們,我們自己倒是先放棄了。

  你看外面有很多人,現在馬上就要下雨了,還是有很多人。他們忙碌着,根本就不會覺得,自己的壓力有多大,也不會覺得,現在的時間到底有多緊張。

  我們在和他們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能夠理解,這些對於我們的意義,到底有多大,有多麼廣闊,我們的心情,到底該怎樣,才會被自己決定。

  你說,那些反正都是身外之物,有和沒有,都是一樣的。

  可是我還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口中說著成何體統,可是一直都是為別人着想的。你根本就不會覺得,原來很多事情都似不妥的,原來很多人,都在自己的內心尋找着所謂的永恆。

  我們曾經也是很好的朋友。

  一起看電視,一起看電影,我們想着去瘋狂一下,順着出學校後門的那條小路,走了很遠,可是最後還是因為天黑,有自己走回來了。

  所有的困頓,似乎都是有出路的。

  但是,要看我們那個時候,到底會怎樣看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怎樣看待,所謂的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看待,所謂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