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樣看待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看待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過人生的起點,在繁忙的旅途中停下腳步,回首過去生活之時,你是如何去看待?生活有悲有喜,有苦有痛,關鍵是你如何去看待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窮人討厭自己的貧窮,而嚮往富人的生活;富人討厭自己的束縛,而嚮往富人的生活。但為何不從它處去想,富人可以為自己有豐富的財富而快樂,窮人可以為自己有着不受束縛的自由而高興。 

  生活像水,平靜而又無波濤,無論怎樣都會回復平靜;生活似火,總是有着激情與衝動,無時無刻不燃燒;生活似風,永不受到束縛;生活似冰,寒冷把人冰凍;生活好似雅典娜的祝福,給予希望;生活好似復仇女神的詛咒,讓人絕望。 

  生活是一體的兩面,沒有光就沒有黑暗。我不認為黑暗並不存在,只是我更嚮往光明,我喜愛光,但我從不沉迷,我討厭黑暗,但我從不逃避,就是這樣一個,單純並不無知,天真且不魚木的想法。當你沉迷於光之時,你應該去摸索黑暗,當你掉落於黑暗之中,你應去追尋光明。 

  生活像潘多拉的魔盒,打開后出現了災難與痛苦,但不要放棄,災難的背後就是希望。普羅米修斯說過:“生活之心以你們自己來判斷,人類是奇特的,只要你不放棄,你就會創造出奇迹。” 

  讓我最後來問你一句,怎樣去看待生活?我不知道你會如何回答,但我會以樂觀快樂的心去面對,永不放棄。你要知道滿足,不可以被慾望驅使。去感受吧,早晚有一天,你會為你現在生存着而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怎樣看待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看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