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這樣看待愛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看待愛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喜歡美麗的東西,比如花,水晶,但這不是真正的美,這只是一種單純的視覺美,對於我而言,其實真正美的東西,身邊無處不在。

  在過馬路時,你有沒有看到過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扶着眼花的大娘過馬路呢?那位小夥子不考慮自己的時間,去幫助一位大娘安全的過馬路,這是一種道德美。

  在街道上,你看到過一些清潔工人為了還城市一個美麗的容貌,卻把自己搞得一身臟,這是一種無私美。

  在高樓大廈下的一些里角落,你看到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正在給一個奄奄一息的乞丐,扔下那兩元錢,這是一種心靈美。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真正的美,都等待着我們去發現,並,發揚光大。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德雅中學初一:孔成林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看待愛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看待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