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棒的英語軟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棒的英語軟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有了這個新手機之後,我在裡面裝了兩張手機卡,其中一張是有無限流量的,這樣即使我出去閑步,也可以聽聽書,學學單詞,不怕流量不夠用了。

  所以,在換上新手機這后,我就把以前下載的英語學習軟件重新打開來學了。

  裡面有一個是練口語,一個是練單詞的。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玩這個軟件了,有點生疏,我選擇先練練單詞。

  不得不說現在的單詞學習軟件做的超級人性化,超級棒,我一開始學就已經上癮了。

  軟件中一樣是把單詞分成了中小學與四六級等等階段,然後又把每一階段分成N個小節,每個小節每天都有一定的單詞詞彙量讓你學習,不僅有讀音,釋意,還有例句,甚至有的還有視頻,可謂是用心良苦。

  當你對一個詞已經滾瓜爛熟的時候,你可選擇把它”斬“去,所以這個軟件名就叫”百詞斬“。

  當你”斬“去的單詞,說明你的詞彙量就越多了。

  而且軟件里還設置了遊戲,你可隨機或者是找附近的朋友或者微信好友一起PK你們都各自剛學習過的單詞,每次9關,看誰答的又准又快,很是刺激。

  這次軟件里又加了一個愛閱讀的功能,我一玩就愛上了。

  閱讀的文章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詞彙能力去選,有慢速,中速及快速的閱讀,中途閱讀有不懂的,直接點擊單詞就有釋意,而且還有一個講要點的小課堂,真心覺得很棒很棒。

  有需要提升英語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這個軟件,真的很好用。

您正在瀏覽: 很棒的英語軟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棒的英語軟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