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刺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刺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挑刺兒 標籤:挑刺作文

挑刺兒

廣東省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 三年級(1)班 張心雨

晾衣服時,媽媽的食指扎進了刺兒。

爸爸趕緊拿針給媽媽挑刺兒,他那笨手笨腳的拔挑動作,弄得媽媽咬着牙不住地叫痛。我忙說:“媽媽,我給您挑吧!”媽媽微微地點了點頭。

可我從爸爸手裡接過針后卻猶豫起來了:“怎麼挑才好呢?用勁大了怕媽媽痛,用勁小了又怕挑不出刺兒,媽媽的食指頭就會發炎灌濃,那樣的話,媽媽會更痛苦。”媽媽見我發獃的樣子,鼓勵我說:“別怕,大膽地挑吧!”於是,我用力地呼出一口氣,使自己的心安定下來。我讓爸爸用手緊緊地捏住媽媽食指頭的兩側,扎刺的部位馬上清晰地顯露出來了。我看準了扎刺的部位,小心翼翼地沿着刺兒的周圍用針一針一針地拔着、挑着。好大會兒,刺兒終於露出了頭。

我又用力地呼出了一大口氣,讓自己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一下。接着,我用針尖挨着刺兒的底部向上挑。可是,我一挑媽媽就發出一聲“嘶”的痛苦聲。我看見媽媽咬着牙,皺着眉頭,臉上露出了難以忍受的表情。我實在不忍心看見媽媽這樣痛苦,便停下來不挑了。剛一停下來,耳邊又響起了媽媽忍着痛的說話聲:“小雨,快點!別停!”

我一咬牙,又繼續地挑着……

最後,總算把刺兒挑了出來,看着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我又呼出了一口長長的氣。

   輔導老師:范雪芬

您正在瀏覽: 挑刺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