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路上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有多殘酷,你就應該有多強,人生是永遠的競爭。奮鬥是唯一的出路。

  白雲,藍天,彷彿片片風帆,綴滿藍色海際;綠水,青山,宛若妙筆丹青揮毫而就。在這詩一樣的環境里,孕育着一個不平凡的你,一個不一樣的天地。也許我們共處的時間並不長久,一天,一個月或是一年,但我們都將鉻記與你度過的這些時光,它帶給我們的樂與苦早已封藏在記憶中,回味時,嘴角依然會泛起一絲濃意的微笑。

  “生命是一種過程而非結局”。是的,你教給我們很多很多,教會了我們學會拼搏,學會追求,同時,你又是一方有夢、有愛的水土,讓我們擁有夢想,體味淡淡生活中的愛。記得有人說過:“與其詛咒黑暗,不如點燃蠟燭,勇敢解決問題,笑對人生。”與你共處的日子裡,時時充滿進步向上的熱情,充滿無數無言的愛,指引着我們在正確的大路上行走,享受這個過程,讓人有種深深的歸屬感。我們說,我們快樂着,因為我們在路上,與你同行。

  因為我們在路上,所以留下了許多風景在背後;因為我們在路上,所以我們學會不斷向前拼搏;因為我們在路上,所以我們擁有更多的過程;因為我們在路上,所以我們努力並快樂着。也許,我們給你留下的僅僅是一道印痕,就像小船在岸旁擱淺時泥沙里留下的一道印跡,風雨過後,便慢慢消退。但我們無悔,畢竟你留給我們的路還更長。

  我們無法用斑斕駁雜的豐富來詮釋你,畢竟我們懂得太少,也太渺小。我們能夠簡簡單單告訴世界你的好,卻不能透析你,品評你。

  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風景。為自己的夢想在路上奔跑和追求的人是勇敢的,同時也是美麗的,上帝都不敢保證天是否有奇迹,正如這首短短的小詩所說:“生命有多殘酷,你就應該有多強,人生是永遠的競爭,奮鬥是唯一的出路。”我們在路上,一直行走着。

  如果說,讓我用一段話來描述我們心中的你,我會用張正軍的這首詩:“借詩起興,奏華章,神采半邊天月。一片丹心酬志,盪盡祖傳家業。薈粹名師,雲邀大腕,弦鼓錚錚烈。春風化雨,孕生多少豪傑。

  敢叫巾幗傳奇,神媧再造,重補蒼天穴。更鑄重鎚揮勁旅,打得東夷寒徹,百載風華,萬枝桃李,捷報飛如雪,曲高人旺,再飛檐宇如闕。”

  一路上有我們,我們快樂着,因為我們在路上。

  海南省定安中學高二:周顏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